龍眼花蜜820g

HALAL 清真認證 龍眼花蜜820g 龍眼的果實長得像龍的眼睛因此得名,單一蜜源植物的蜂蜜, 顏色多呈琥珀色,採其花蜜香氣濃郁,
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2by:泉發蜂蜜

HALAL 清真認證


龍眼的果實長得像龍的眼睛因此得名,單一蜜源植物的蜂蜜, 顏色多呈琥珀色,採其花蜜香氣濃郁,含有豐富蛋白質, 而且不容易結晶,為台灣特產之一,常為料理及糕點製作首選;與紅茶或烏龍茶相配,更能襯托茶的香氣。

龍眼與荔枝、香蕉、鳳梨同為華南四大珍果。其樹高一二丈,葉長而略小,開白花,成實于初秋。其果實累累而墜,外形圓滾,如彈丸卻略小于荔枝,皮青褐色。去皮則剔透晶瑩偏漿白,隱約可見肉裡紅黑色果核,極似眼珠,故以“龍眼”名之。
明朝李時珍曾有“資益以龍眼為良”的評估。龍眼對生產環境比較挑剔,世界上能種植龍眼的地方有限,一般在亞熱帶、偏溫和氣候無嚴重霜凍地區為合適。


 

蜜蜂的養生學。 蜂蜜是蜜蜂採集植物蜜腺的汁液釀成,由於蜜蜂天性敏感,完全不能碰觸農藥等化學物質,因此能夠自然避免被農藥污染的花朵,純正的蜂蜜,能夠提供活力。

商品說明: 龍眼蜜顏色較深,近深琥珀色,香味濃郁、口感滑順,而且較不易結晶。

使用方法:搭配果汁沖泡或加水稀釋。

容量:820g

保存期限:三年(開封後請盡早使用完畢)

 

注意事項:
1. 為保留其營養成分,不建議以60度以上熱水沖泡。 
2. 一歲以下不建議食用。 
3. 冬季溫度較低時,容易結晶沈澱。
4. 保存方法:常溫儲存,無需冷藏。 置於陰暗處,避免陽光照射及高溫。

 

#龍眼蜜 #龍眼花蜜 #蜂蜜蛋糕 #烘焙原料 #認證蜂蜜

#龍眼蜜#龍眼花蜜#蜂蜜蛋糕#烘焙原料#認證蜂蜜
HALAL 認證 龍眼花蜜820g

HALAL 認證 龍眼花蜜820g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泉發蜂蜜

聯絡人:葉小姐

Email:chy*****@cfhoney.com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回上頁
phone
電話
02-25850399

聯絡人:葉小姐

服務時間:10:00 - 20:00、每週六日公休

服務類別:伴手禮美妝保養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218號

fb
FB ID:ChyuanFa
top
泉發蜂蜜行有限公司粉絲團泉發蜂蜜行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